對不起 我又睡過頭了 不要生氣不要不理我:(

下午飛奔去找小甜 搭小黃遇到很好的司機大哥

到小甜家後 下樓去買個麵包 之後回去 小甜給了我一個驚喜

地板的紙上寫著→"看房間的地板"→"看電腦"→"看電腦旁邊的盒子"

"打開信"→"看放相簿旁的盒子裡"→結果 裡面藏了一個小黑盒子

天哪!結果是一枚戒指 這是小甜送我聖誕節禮物:)

戴上後發現尺寸剛剛好內 抱住小甜 然後我哭了 太感動了 真的!

之前 叫小甜送我一枚戒指 其實我是隨便說說 隨便送我個地攤貨也行

沒想到...小甜昨天跟同學跑去櫃上買 一定花了很多錢吧

戒指我很喜歡 很簡單 我喜歡簡單的款式 戒指還有保固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還要謝謝你的尋寶遊戲 愛你 你愛可愛了:)

小甜問我想不想去泡湯 我驚訝 我是很想 可是又要花錢....很糟

晚上和小甜去天母華納看電影金剛 YAYA 終於要去看了

前幾天知道劇情結果是 金剛會死掉 就很難過 有點不太敢看 怕會哭

怕會跟看巨猩喬揚一樣 哭的唏哩嘩啦.......

我喜歡金剛 因為覺得他很MAN 所以我硬是要買套餐組合

因為會有金鋼造型杯和小金剛玩偶 我要我要 我要買

小甜還想阻止我買 結果他看完電影後居然想跟我搶金剛娃娃 你看你也喜歡了吧!

片長3個小時 有點久 但是超好看 一點都不覺得枯燥想睡

我後面坐了兩個女生 在撥放其他電影的預告片時就在那機哩瓜拉的 吵死

然後電影開始後就一直嘻嘻哈哈的 笑不停 這部片又不是喜劇片 有啥好笑 我不懂

真的從頭開始嘻嘻嘻到電影結束 閉嘴 安靜看可不可以 看電影的感覺都被你們破壞掉啦!

金剛整個超級MAN 好保護女主角 有被感動到 能被一個人這樣保護著 那會很幸福

金剛很可愛 他把女主角推倒 然後一直笑 可愛

金剛打死恐龍後 然後把恐龍的嘴巴開開關關的 很可愛

金剛跟女主角在冰上滑來滑去 玩耍時 也可愛

金剛在帝國大廈頂樓 看到日出時 把手上在胸部時 yes beautiful 也很可愛

我為金剛哭了2次 眼淚撲簌簌的一直流 太感動啦!

我不知道 每次只要看有動物的電影 我都會哭 而且哭的很慘...

金剛被麻醉倒在地上 女主角一直叫他們不要這樣 哭一次

金剛爬上帝國大廈 被搶掃射 趴在大廈頂端 摔下去 又哭一次

金剛不是被搶射死的 他是被美麗害死的 沒錯!他這麼強 才不會死咧!

看到金剛被壞人用鐵鍊綁在舞台上時 我很難過 為何要這樣對待他...

總之 電影最後的半個小時 我都一直很想哭 看我旁邊的女生都沒在哭 我卻哭不停

我最好是很愛哭 是真的很感動很心疼金剛咩!小甜你是不會安慰我喔 只會取笑我!

金剛待在島上好好的 壞人們卻要利用他抓他回去賺錢 有沒有良心啊!!!

抱歉 我入戲太深 這只是部電影 又不是真實的 我太激動了

但是 現在想到金剛死掉 還是很難過...........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五顆星 小甜也是打五顆星

好了 接下來我要和小甜看的電影是 納尼亞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