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世事難料

中午接到之前應徵公司經理的電話 以為她要通知我去上班了

結果不是 有另一位工讀生也去應徵 說那位工讀生比較活潑

比較適合擔任公關這項職務 說之後可能會有其他的工讀機會 再請我去

好吧!我也覺得自己不適合公關這項職務 太害羞 不太會說話

自己都這麼覺得了 別人怎麼可能不會不覺得呢

同學也說我上了 我就真的以為自己上了 但還是要經理通知後才算

我只能說我想太多了 之前的擔心害怕都是多餘的

雖然很想進那家公司 也覺得薪水 時間 地點方面都蠻好的

但還是有點小失落 所以今天的心情有點悶悶 想想 算了!好好準備期末考

找其他工讀機會吧 那就找寒假工讀好了
--
下午去看小甜 看來他是有好一點 但是都不吃藥 這怎麼行啊!

晚上他胃口不怎麼好 還是很擔心他

也還是不想吃藥 你不吃我吃喔 好險他吃了 不然我可能真的就吞了那顆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