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煩惱我到底要買哪台數位相機 嗚!

到底要不要買Z2啊!?買又覺得太貴 怕不好 沒防手震

不買心會癢癢的 不舒服 因為我好喜歡它的外型和顏色

上網看了好多台相機 讓我越來越難抉擇......我快抓狂了!

還是就豁出去買Z2....可是 好貴喔!萬伊之後降價 心會疼

很好!我又開始龜毛了..........
--
下午和澳洲留學生-老吳在MSN上討論保養品 SUNNY後來也加入

我只能說 產品名稱通通給我講英文 我還要去找中文產品名稱 整個很忙碌

但還是謝謝西西和她朋友的推薦 我想我會去AESOP看看的 被她們講的好心動:)
--
王老弟是怎樣 不來幫忙打掃 叫她女友來 我只能說 小晶妳真乖 呵XD

謝謝妳的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