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士林面交 因為我等不及想拿到那個漢堡堡相機包

謝謝某人陪我去!剛吵完架 又加上1個禮拜多沒見 怒氣未消 有點尷尬

那個漢堡堡的相機包實在好可愛好可愛:)

大俠愛吃漢堡堡 你不是大俠 吃香蕉:D

之後去小甜家 謝謝你幫我抓了個賽車遊戲 3QQQ

小甜的媽媽在小年夜給我紅包 真的很不好意思收 真的金拍謝!!

謝謝小甜的媽媽 有點感動的說...謝謝妳阿姨>//<

晚上超趕著去動物醫院接我的阿貓 怕趕不會去 動物醫院關門的話阿貓就要住在那了..

所以 要謝謝小甜很趕的載我去接阿貓 還送阿貓回家 3QQQQ

阿貓今天打預防針 我整個不敢看 把阿貓抓的很緊 我比阿貓還緊張

我怕阿貓痛 我會心疼!我也怕看到針筒 我會軟腳............
--
剛吵完架 身心俱疲 我要懲罰你 寒假帶我去住九份的九份老舍 不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