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九份行真的超累 不知道為何這麼累...

不過 整個旅行都還不錯囉:)

本來說第二天要去金瓜石 晚上去基隆廟口

但我們倆真的是累爆了!睡眠不足啊

所以 就打算回台北了 下午2點就到家 我只能說 我要狂睡

我不太適合住外面 我整個認床嚴重啊!!!!這次認的特嚴重:D

明天元宵節 去年有和小甜一起去看花燈 剛在一起 甜蜜的咧!

我想 今年應該不會這麼甜蜜的去看花燈了 我想也沒時間去看吧!

下禮拜又是情人節 情人節會不會太多啦!想累死人

今年的情人節我差一點不記得 是看了新聞才知道

我們也還沒開始討論計畫 整個好像都不那麼期待了 怎麼會降啊?

我想今年情人節應該不會特別去過吧!因為下禮拜一還要去烏來

好像在一起越久就越不會想過什麼節日 老吳 我快跟妳一樣了XD

其實 也不一定要過 我只希望小甜不要忘了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

糟了!我這樣說 被他看到了 他一定會不忘啦!說不定他根本不CARE :D

好啦!我還希望 情人節那天你能跟我說聲情人節快樂就好

還有 我比較貪心 我想要你寫一張卡片給我就好!!!

要用心寫 因為大爺你很久沒寫信寫卡片給我了 你以前浪漫的很呢

一定要用心寫!!不要想交差了事 更不要想敷衍敷衍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