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壞人 你是壞人 只會讓我難過......

關心你不對嗎 幹嘛降對我 你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你隱形眼鏡不會戴 我教你幫你 你還對我說"妳到底會不會啊"

因為你的那句話 我才沒有耐心 不想管你 我並不是真的很沒耐心

你背痛一直喊痛 我擔心你 怕你真的很痛 就跑去給你呼呼秀秀

結果是你有所求時 才不會覺得我煩 才需要我

你看到我以前的化妝包裡頭寫著某某某的電話 你不高興

去上學時你都不怎麼說話 我擔心你怎麼了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化妝包的關係?

因為你之前說要我體貼你一點 所以傳訊息問你怎麼了

你不回應我 說沒看到 那算了 我也不想計較什麼 跟你吵什麼 

也說不定你是真的沒看到 但是你一直不回我 我真的很難專心上課 

因為我並不會像你那樣 就無所謂就算了 所以也請你可以體貼我一點嘛?

事後我已經忘了這事 但你講了讓我覺得很ooxx的理由 讓人很失望無力

我做的所有所有的一切 是為了什麼 是""我真的關心你"" 

你卻那樣對我 好像我的關心是多餘的 讓你覺得煩的......

如果我真開始都不關心你不在意你 你才應該要覺得煩吧!?

我並沒有想吵架 請不要再說我想跟你吵架 你是不是也要檢討一下你自己

我有要改進的地方 我在改 但不是全都我要改進 你應該也要吧?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