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親愛的CEO 感謝你的幫忙啊
為了一個ppt勞師動眾的 真不好意思
也感謝你家夫人的幫忙:D

Linda老師+公主+媽咪  妳很狀況外耶 
完全不聽我在講啥 不知道在high什麼
算了 不責罵妳了 還是謝謝妳邀請OOO啦
原本和小黑以為這次該不會又是萬人演唱會吧?!
星期六會去的啦 我會拉小黑 叫小黑拉qq球去

老吳 妳的新髮型 我只能說 超cool的
真的越來越像韓國人了 這沒啥好高興的喔
因為妳是台灣人內!!!
禮物的事嘛...就親手製作個東西吧 無價

那個自以為"我帥嗎"的臭雞蛋
感謝你這一兩天都打電話來問我ok嗎
我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所以我很ok的  
請不要懷疑我不是很ok好嗎
你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嗎 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