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想特別為這瓶香水來些篇網誌 我愛它
想當年我用到第二瓶時 歐舒丹大狠心的宣佈將要停產綠茶香
卡好啊 簡直令我傷心欲絕 都不考慮到我們支持綠茶消費者的感受
開始有點度爛歐舒丹 哈 我這個人真是難伺候啊
但也沒因此趕緊去買一些來囤積著
去年 歐舒丹終於要讓綠茶香水重現江湖 
因為還在度爛 所以知道後也沒立刻殺去買來 只是去店家觀望一下
聞一聞 久違沒見的歐舒丹綠茶香水 嗯啊 好熟析的味道~
過沒多久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因此我就又擁有了歐舒丹
我的第三瓶綠茶香水 也是送我的第一瓶香水~
到現在我整個還是很捨不得噴 雖然已經只剩下半罐了...
看著我心愛的香水一天一天的減少 做主人的我也不忍心看著它消失
所以又跑去買了瑰柏翠愛芙蓉&雅頓綠茶來代替它
但我只能說 我卡尬意歐舒丹綠茶香水啦 (其實又想去偷偷買馬鞭草香水 CC)
尤其是這瓶具有特別意義的歐舒丹綠茶香水
我想要一直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