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九月才剛開始 我就又開始敗家了
進新貨 買了一組資生堂心機曖昧光眼影GR731
建議售價$1050 現金價打九折$945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眼影組 雖然小貴
但是我真的無法抗拒它的美麗
顏色很美麗 但是外盒不怎麼特別
就跟心機修容組的外盒是一樣的 好沒創意喔

還有 我覺得京華城資生堂專櫃小姐的臉都很跩
相比之下 我覺得SOGO&7*4的櫃姐和藹可親多了
大家以後不要去京華城買資生堂~
(可是又離我家很近很方便內.....  )
算了算了 當專櫃小姐很累很辛苦 還是體諒她們

阿黑仔 下次我要模仿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
你是我的彩妝模特兒 我是你的all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