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又是我超級大討厭的下雨天
 晴天娃娃現身 
天空別再為誰掉眼淚了 快快放晴吧~

好個隆叮咚啊!什麼台南腔 
你有瞧不起台南腔台南人的意味在 哈
阿黑仔的屁股被我打瘀青 我很抱歉 SORRY
我也發現我的屁股有瘀青 紅紅的 是誰這麼心狠手辣!!!!
還有你整個太容易當真 你需要我給你專業訓練

我很奇怪 每次都要在喝完酒後一天 才發現昨天哪裡不妥 
帳都結了錢都花了 才在那問昨天總結多少 發生什麼事
追問過去是有何用 我可以清醒一點 不要狀況外嗎 
好險我身旁有保母 謝謝您
我的新外號*丸子* 大衛幫我取的 整個不錯啊~
黑仔的不想多做解釋 默默的承認 超好笑

我今天完成了三件事
1.去LUSH買了冥想洗髮餅 好香呀~
2.去T櫃拿項鍊了 順便買了T的拭銀布 
用緞帶裹著很精緻很美麗的喔 還散發一股香味
3.去ROOTS拿了我的超藍運動褲 COOL
還有還有 紅屋牛排好吃 但為何要給我咖啡凍
我要吃布丁 愛騙人

明天淡江大學的學生準備要背起書包上學去
但我好像根本沒打算要去
因為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沒重點又無趣
自己自動放一個禮拜的暑假  猴耶
所以我開學日是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