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吃清粥小菜 好興奮好緊張
從小到大最喜歡稀飯配肉鬆的吃法 
以為地瓜稀飯會有很多地瓜 但結果只有一塊 小氣~

我想我以後不敢再這麼狂妄的吃螃蟹
實在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
但你們不能取笑我 我會哭....

在手腕上試噴了Anna Sui的新款魔戀精靈香水
整個令我作嘔的濃郁香味 不符合我
看來比較喜歡那種單調且獨一的氣味

*第一爐香*差不多快看完了 整個好看
我愛上了張愛玲  

 心生活好方法:
21.和太陽公公一起起床
一天的時間變長了~
22.金魚也好 植物也可以 在身邊養一些小寵物吧
一想到*大家都努力活著* 就精神抖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