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好天氣來的啊 GOOD
無法走踏青路線 還是只能從事購購物逛逛街的活動
阿黑仔你居然先跑去看庫奇
海底最前線 海防最底線 衝出最前線 哈哈哈~
居然去吃艾隆也不先約的蛤 我也超久沒吃艾隆了~
居然敢取笑我去找黑玫瑰義結金蘭很瞎......雷死定了!

今天的逛街活動害我後腳跟起水泡 還破皮 疼~
逛到我的腳快炸開來啦!!!!!!!!想殺人
去吃了大福利排骨 上次來吃是N年前高中時代的事了
大福利裝潢過後 看起來乾淨多了呢 
排骨有令人懷年來的味道~

昨晚我喝了一杯熱呼呼的黑糖水 換來今天一整天的舒服&不疼痛
黑糖水真是好東西來的 讓我不用吃止痛藥 
我終於不再是每個月的止痛藥達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