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岩花緊實眼霜
Cryste Marine Eye Treatment NT$1400 15ml
萃取自地中海礦岩花的保濕緊實眼霜 
擁有獨特*海綿感*質地 極易吸收 能輕柔地撫平皺紋
緊緻眼周肌膚及有效消除黑眼圈

每次只要保養品快用完時就會趕緊來做功課
去尋找評價更不錯的來使用 想嘗試新品
不過眼霜這個部分實在讓我很困擾 不敢大意
也怕換了新眼霜會長小肉芽 而且小小一罐眼霜不便宜來的...
所以今天去三越我還是直接殺去Kiehl's櫃 
畢竟前面兩罐眼霜都是用他們家的 
酪梨眼霜&礦岩花眼霜我都使用過 沒太大的感覺 也沒更糟
兩罐在做抉擇時 我還是又選擇了礦岩花緊實眼霜 
因為酪梨眼霜只訴求保濕而已 但對我來說淡化細紋&黑眼圈比較重要
重點是不油膩好吸收 不長肉芽 細紋也好像沒變多
好啦~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愛亂換愛亂買保養品的 是有需要才這麼做 
Kiehl's專櫃小姐送了我三包試用品 人真好呢 
其實他們都會送 我只是想感謝一下而已~
礦岩花緊實霜+不含皂泡沫潔面乳+葡萄柚手部和身體潤膚乳
迫不及待想趕快來試用看看好不好用

最近發現有好多東西都快要見底了 感覺真煩內 大吼~
尤其是那罐霹靂無敵超好用的潔麗雅綿羊油
目前只知道在COSTCO能買到 還有拍賣 但很麻煩內
老爸下一次去COSTCO是什麼時候呢??? 我要一大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