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多了兩部想看的電影
關於火線交錯 一開始以為又是什麼槍戰片
網路上寫著這部電影的類型是驚悚+劇情來的
心想:這我沒興趣 我不愛這種打打殺殺又驚悚的片
但電影海報下的註解寫著:傾聽 是唯一的活路
納悶的又心想:這到底是啥鬼東西 傾聽跟驚悚又有啥關聯
但上午無意間聽了廣播正在介紹火線交錯 
原來這部片和槍戰&驚悚一點關係都沒有
導演用多段的方式來敘述四段分別發生於摩洛哥 突尼西亞 墨西哥 日本的故事
發生在不同地方的四個故事都有著關聯性 真COOL
而重點是在講溝通 這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呢~
請你們不要當我在說我想看這部片時 然後對我投射異樣的眼光......
沒水準 討厭!!!

再來NANA2在1/26要上映囉 知道這消息後開心的咧~
看了NANA2的電影預告片 整個都讓我有點想哭
我想 應該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看NANA2吧.............

巴黎我愛你 還沒去看是怎麼回事 都很忙碌啊
其實也蠻想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