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愛的honey小勳
honey小勳也有一個很愛的我~
如果沒有那些拉哩拉雜不愉快的事
我想我不會老是疑心病發作 小勳也會很好過
我很困擾 但我很努力的在克服這個毛病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治癒的 你會陪著我~
-
我有一個很愛的honey小勳
honey小勳也有一個很愛的我~
我們擁有彼此7xx多個日子
一起過了3個西洋情人節 2個你的生日 2個我的生日
跨了2次的年 2次的週年慶 無數多的歡笑
但這都好像還不夠 因為見不到小勳我還是會想念他
我想要擁有更多的日子 更多更多~
-
我有一個很愛的honey小勳
honey小勳也有一個很愛的我~
雖然我和小勳已經習慣了對方 離不開分不開
但總是因為習慣而懶懶散散的也不好
所以我還是在很用心的經營我們的愛 永續經營
因為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I love you 小勳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