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整個是好笑 但還不至於讓我大笑到很離譜的情況
看完後很愉快&放鬆 是一部不同於其他又很可愛的喜劇片
會讓人想了解更多的歷史 歷史不死板 也會很栩栩如生~ 
跟電影*野蠻遊戲*有差不多的感覺 但大致來說還蠻喜歡的我發現我的笑點好像與一般人有所不同 
當全電影院的人在歡呼鼓掌大笑時 我卻笑不出來......
唯一讓我覺得很好笑很瞎的地方是 
兵馬俑&玉麒麟 還有另個的東西走在一起時的那幾幕
還有當班史提勒被小人們當作是巨怪綁起來 然後掙脫
接著小人們驚恐的大叫 巨怪(巨人)逃走了 還中文發音中文註解咧
整個笑死我 太瞎了 但非常喜歡~
非常喜歡西洋片中出現東方元素的題材 其他電影也是~
個人也跟著阿黑姐妹一起推薦這部片 笑一笑輕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