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 接下來我就要去公司上班了

我開始有點擔心害怕 我不是害怕工作 怕太忙太累

是怕........

我總是把很多事都想的很壞 也總是會想很多

很多問題都還沒遇到就開始擔心害怕 假設了很多問題

去工作 也許就會打亂了我原本的生活習慣和方式

這是我所熟悉的 讓我覺得輕鬆自在 沒有壓力

若轉換了改變了 我能接受嗎 我能坦然的面對嗎

但勇敢踏出這一步 是必要的 那是一個成長

或許從前的我太過依賴 太過習慣 所以導致現在的我

此時此刻的我 還是擔心害怕的...........

對未來 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