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跨年 我們一大早還要去學校上課 真掃興

算了!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課了 要珍惜 : )

終於等到放學了 和小甜馬上回家 先休息一下 不然撐到晚上真的會累翻

本來說要去IKEA 小甜要買椅子 但是小甜真的很累 

所以就晚了2個小時出門 計畫去IKEA也只好改期

在家幫小甜畫眼線 歐~整個都美了起來啦!你的眼睛好嫵媚XD

8點終於出門 去夜市吃個小東西 然後再去古拉爵

出門後我整個很興奮很高興 和小甜一起唱"乾一杯" 朋友來乾一杯乾一杯 盡量來呼依麻西麻西

厚!不要嫌我台啦!台語歌很朗朗上口內 葉啟田讚啦XD

騎去古拉爵的路上感覺都好少人喔 大家都跑去哪啦!都不跨年嗎

10點去吃古拉爵 好吃內!還不錯內!主廚推薦比薩好吃 覺得比義大利麵好吃

小甜喝了一杯"粉紫葡萄汁"一直說好好喝喔 一直說一直說 好像小孩又像老頭XD

古拉爵的比薩蠻好吃的!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別的口味 好嗎?

吃完後11點 馬上殺去101 我要看煙火我要看煙火!!!

到大安森林公園候車和人就開始變多了 信義路上簡直塞爆了 會不會太多人了

101週邊道路完全塞死了 人比車還多多多多.....我傻眼!原來 大家都跑來這跨年啦

把車停在松山菸廠的小巷子裡 好險我們夠聰明XD

然後走去松山菸廠看101煙火 這個角度蠻好的 因為有個大空地

準備倒數了 趕快把手機拿出來錄影 我只能說 手機還是比數位相機遜!

我怎麼這麼笨 居然忘了帶相機 氣死我了!!!難得一年一次內 我可以再笨點.....

101的煙火...........真的........好漂亮啊!!!!!真的好大手筆

本來說好5.4.3.2.1.倒數完 我們要一起擁抱 緊緊的大擁抱 然後親親....

結果忘了!看煙火看到忘記 但好險小甜還記得 看煙火時有說親親 哈XD

啾~親了一下 馬上繼續看煙火

小甜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我們有幸福開心的開始 希望能一直下去 到N年

我希望我們的感情能更好更穩定 不要像煙火一樣 蹦蹦蹦的就沒了 一起加油努力吧

今年還是要麻煩你囉!請多多指教 : )

先提前和你預約明年的跨年 我們還要一起過 一起看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