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竹 沒幫妳搶到999 I'm sorry

害我們早上九點多就開始這麼拼命...
--
寶貝今天請假 我們到處晃晃

我們去淡水的海邊 抓不到螃蟹

揹著我在海邊奔跑 在沙灘上畫愛心 自以為浪漫

很想拿相機出來拍照 拍下我們的一切 但我真的好懶!好麻煩

寶貝好像有為了昨天的事在改

感覺不再偷偷摸摸 可以很大方

今天被我班上的同學看到 又對著我們說:"哦!被抓包了"

我們不偷不搶 光明正大的 幹嘛一直被說抓包啊

寶貝要參加學校的校長盃籃球比賽 加油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
--
♥ 我喜歡你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你就特別跟公司請一天假陪我
我喜歡你 因為你講台語很好笑 口音有夠台 有像阿伯
我喜歡你 因為你送了一隻小巴娃娃給我 我給他取名叫"黃頭髮"(台語發音)
我喜歡你 因為你一直學憲兵走路
我喜歡你 所以我不是野蠻女友 我盡量對你溫柔 困難度好高
我喜歡你 因為你今天抱住我跟我說對不起 要我原諒你 我沒原諒你我就不會跟你出去啦 笨!
我喜歡你 因為你今天帶我去海邊
我喜歡你 因為你今天陪我走到教室上課
我喜歡你 因為你跟你媽說你交女朋友了 讓我很驚訝
我喜歡你 因為你都會送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