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我就是愛生氣 怎樣

我在生氣的時候就是聽不進去任何一句話

對啦 我就是任性

我管你是我錯還是你對 不爽就是不爽

對啦 我一點都不冷靜

要我冷靜就別理我 有人在旁邊我沒辦法理智冷靜

你說話不算話 什麼都是你在說

我幹嘛等你下課 然後又讓你這樣對我

我為了這件事不爽了幾次 你又說過多少遍的對不起了

還不是一樣....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什麼初戀 什麼你害羞 什麼你害怕你同學鬧 我不懂!

shit!

看吧 被你好同學說中了 你再不走 等等又要吵架了

你好同學真了解我
--
你說我真的有時候很任性 說幾乎都是你在讓我 要互相一點

我知道 你在讓我

但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sorry

我不是故意讓你難過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