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白色情人節

你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好有心喔:)

一年過3次情人節 要繳的戀愛稅還真多
--
♥ 我喜歡你 因為你每天下午一點都會打電話關心我
我喜歡你 因為你今天傳了一封有關放屁的奇怪訊息 還加了一句"于思,我想妳" 好好笑喔
我喜歡你 因為你要我搭捷運到關渡 然後載我去上課
我喜歡你 因為你會打電話問我吃了沒 買麵包和壽司給我 真的謝謝你
我喜歡你 因為你主動告訴我有女生打電話給你
我喜歡你 所以我聽到女生打電話給你 我有點不爽&吃醋 我會胡思亂想 害怕失去你
我喜歡你 因為你想到我的愛情條約
我喜歡你 因為你會寫信給我 跟我說對不起 你又沒錯 我也沒在生你的氣
我喜歡你 因為你會假裝你在上課 其實你在我家樓下
我喜歡你 因為你突然給我個驚喜 還買了個蛋糕 我好感動
我喜歡你 因為你偷摘別人家的一朵小花給我
我喜歡你 因為你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喜歡你 因為你抱著我在我耳邊對我說 情人節快樂
我喜歡你 因為我們說好一起不要接那些人的電話
我喜歡你 因為你想知道我爸有沒有認同你
我喜歡你 所以我半夜不睡 就為了寫"我喜歡你"給你 我是真的喜歡你 別再問了
我喜歡你 所以不管手寫的再怎麼酸怎麼累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
認真的男生最帥
突然好想看你打籃球 好久沒看了... :)

體育課為什麼要一直游泳 我不會游泳 我怕水
我的體育可能會被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