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是怎樣 是誰發明的?

去年是第一次過白色情人節 也是最後的一次

沒有白色情人節 一個月前 你就不用講那些好聽的話來敷衍我

這下可好了 讓我知道 你的話不能相信不能當真

是真的算了!反正我現在在降溫中

難得賺到一個星期六不用上課 上禮拜說好這禮拜要去約會

我還真是天真 真的是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以為一切都會很好很好 很美好很美好

上次沒去成深坑 說以後會帶我去 結果結果?

一堆一堆事 讓我心碎到不行

真的好多事喔.............

我為什麼要一直做讓我後悔 讓我心裡不舒服的事
可以再讓我難過一點 讓我更難過 快點
我覺得我好下賤好下賤好下賤好下賤!幹!
我不要了!我什麼都不要了!!!!
--
媽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