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知道是個油嘴滑舌的男人

自以為萬人迷 虛偽 噁濫!!

有女友就該安分點! 我有男友就很乖乖

同學 別再深陷下去了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

希望寶貝不會這樣

還好 他好像也沒有這樣 真慶幸:)

還是笨一點 可愛一點的比較好 哈!XD

我的小笨蛋要乖乖 我愛你
--
今天跑去微風廣場的Mister Donut 想買甜甜圈

排隊的人還是有些多 對我來說!

沒排 不爽排 還每人限購10個

好厲害的商業手法喔!討厭討厭 XD

微風的MANGO啥時撤櫃啦 很久沒逛MANGO內

想幫寶貝買無印良品的眼鏡盒 但太小啦

要買的東西什麼都沒買到:(
--
我不懂我為什麼不能有男性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

你有你的堅持 而我也有我的堅持 這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