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 穿個短袖就出門了 我喜歡這種天氣:)

下午寶貝拜託我去幫他買鞋帶 星期六他比賽極需用到

我超趕的跑去京華城 衣蝶找 想今天拿給他

但結果都沒賣 到底要去哪買鞋帶啊 !?
--
寶貝說謊被我發現了....

你的不小心 我沒有很生氣

或許你真的只是不小心 我不怪你

自以為天衣無縫 但還是被我識破了

明知道我很不喜歡說謊的人 你還故意騙我!該死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 我也不喜歡!不喜歡!!

第2節下課 收到道歉連署信 他們班的簽名連署

是挺好笑的 但後來想到故意騙我 氣還是消不了

第3節下課 跑來我教室問我旁邊有沒有坐 我不理他

他站在我教室外面等我一節課

晚上和同學搭捷運 好久沒搭捷運了 有點不習慣

到了家樓下 看到他拿了一束花跟我道歉

還是很氣......最後來是拿了花上樓 原諒他了吧 !?

但對他的態度還是有些冷淡

這有什麼好騙的!真的不懂!
--
厚!穿個T恤也叫露 我的天啊!

乾脆我去訂做衣服好啦 外面賣的衣服都不買

寶貝 這真的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