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漫無目的的亂逛亂走 等時間過去 
真的很無聊 浪費時間 好累喔
但今天在台北車站巧遇阿竹兒 嚇我一大跳
聽到熟析的聲音在呼喚我 開心的咧 
給你個大擁抱 好久沒抱你了

親愛的CEO 你今天和你家夫人來找我 我也好開心哪
雖然晚上回到家後有點累 也沒打算再出門
但你難得星期五跑來找我玩 所以我還是要拖著疲累的身心去
真的是太愛你了喔
水果盤還真是好玩哪!吹牛也不錯啊
我那個"王美心和城仲模"終於把你們打敗

那個林芝營 我真的快被你氣死了 我需要冷靜一下!
我現在是進退兩難啊 不去不行 去了覺得怪
我真的................!#$%^& 
還有 你又是完全不認真聽我在講什麼 我要責罵你!!
你給我去面壁

現在很火大

突然聽廣播聽到超口愛樂團的歌
原來老爸這幾天在唱的"超口愛 超口愛..."是這個東西啊
老爸很俏皮喔 不錯喔
最近很愛碎碎念喔 有開始變老的趨勢了喔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