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林芝瑩 生日快樂
妳的萬人演唱會很成功 有很多人幫妳慶生
一次走了五位來賓 對妳深感抱歉
下一次再一起玩"水果盤" 把小黑的鼻子捏腫
但也沒辦法 誰叫妳要叫"他為什麼沒有來"
生日要快樂 不要難過 

親愛的CEO 謝謝你的1024小熊 我很喜歡喔
我整個好愛好愛你啊
下一次的見面要盡快 希望不會真的要等到我交新男友的時候才能見面
我會難過..........
就期中考完後吧 要等我喔 期中考加油!

我決定去隔空抓藥了
或許我有點緊張 有些恐懼 不想走出那個圈圈 
但人還是要前進 不能老是原地踏步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不想要別人來趕我
所以 我推了自己一把 讓我自己往前邁進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姐妹兒給我加油打氣 我需要妳們
妳們的話 能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和信心
我愛妳們

分手快一個禮拜了
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我沒有男友 我沒有男友 我沒有男友
我單身
我們個性不合 什麼都不合
不要再問我奇怪的問題了 不想回答 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有喜歡的人囉 要和別人在一起了
我們一起祝福他 也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