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凌晨4點多 被癢醒 全身癢到睡不著

頭 脖子 上半身 背後都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看來我不能去看寶貝比賽&去考微積分小考了

我得去看醫生!

之後又睡了一下又醒 身體變的又紅又癢又腫

臉也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眼皮很腫 耳朵也是

天哪!癢的面積越來越大 看來好像是過敏

皮膚科診所沒開 醫院皮膚科今天也沒有看診 只好去藥局配藥來吃

藥劑師說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所引起的

吃了2包藥好多了 也消腫了一些 但還是有點點癢

而且身體一片一片紅紅的 好像地圖 醜死了!

本來今天要和寶貝出去的 可是我真的不敢見人 又不舒服

所以寶貝對不起 害你今天的計畫泡湯了:(
--
寶貝 以後我們不要再討論這麼沉重的話題了 好不好

什麼分開有的沒的 問對方一堆怪問題

我們明明就很好 幹嘛討論 我不想啦 我會害怕

我也不想你做些傷害我的事 我、不、要!

我也不會做傷害你對不起你的事 我保證!

我、愛、你
--
啊啊啊 快期中考啦!書都完全沒碰 金害....

不能在這樣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