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寶貝討論沉重的話題 今天有點悲觀了起來

真的不希望我們會有那麼一天!

昨天過敏 眼皮消了一些 但怎麼變的有點單眼皮 我不要!

快期中考了 微積分我看不懂 救救我

體育課考帶球上籃 遜爆了我 丟臉丟臉 這麼高一點用都沒有
--
寶貝今天給了我一袋東西 我不知道是啥

後來回家打開後 我傻住了 是一雙球鞋!好驚喜

寶貝說上次去買鞋帶 看到我拿了一雙all star的鞋 好像很喜歡

星期天他去士林買排骨 順便去看鞋子

店員說那雙沒有我的size 寶貝找了好幾雙都沒有

最後就選了puma的鞋給我

天哪!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想哭

星期天他說他要去士林買排骨 我不相信 還有點生氣

我不清楚寶貝是特別去買那雙鞋 還是順便的

總之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不管你送我什麼 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也會很珍惜

寶貝還給了我一件他的T恤 要我穿的它睡覺 XD

XXL的 超級無敵大件 可以當洋裝了

寶貝說最近我們好像沒像一開始那樣常有小爭執

他很喜歡現在的這種感覺 很幸福 我也覺得超級無敵幸福的:)
--
我一定記得我答應你的事 絕對!我再次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