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天了 還下雨 爛天氣!

今天我在上課的時候 寶貝買了一袋水果給我吃呢

真是感動 :)

同學說我男友最近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就說 不知道耶!該不會他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

所以才對我這麼好!?

同學馬上轉移話題 叫我別亂亂想 哈!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我很相信我家的寶貝
--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百次 一萬次講給你聽我都願意 我愛你!

一起去上課的時候 寶貝要我講三次我愛你

其實那三個字還蠻難講出口的...

但我想到一個辦法了 我就在停車場抱著他講 很多人來來往往的

害他很害羞 要我別講了 哈!
--
自私鬼 你什麼時候才會不自私啊

跟你朋友講一下下話也吃醋 真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