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期中考 微積分不會 會計沒算 英文沒背

經濟學沒看 還有鬼台灣文學 東南亞文化 三大科技...

這禮拜英聽期中考 我真的快抓狂啦!

越接近期中考 大家的心情都超不好 我長了幾顆痘痘 shit!
--
上英文課一直狂查單字 眼睛好酸 精神不好

這時候寶貝就送甜甜圈來給我吃 好感動啊啊啊:)

同學說我好幸福 我也這麼覺得XD

後來打電話給寶貝 很想跟他說聲我愛你

但真的講不出口 怎麼搞的嘛我

我偷偷在心裡講了一百次 一萬次的我愛你

只是你都不知道:)
--
寶貝他說他沒電了 那我該怎麼做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