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有自己的一份堅持也是錯的
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有對不起誰嗎?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還要繼續相信嗎?
怎麼能利用我對你的信任 不斷的來傷害我........
難道真的覺得我之前被騙也該被騙慣了嗎 
所以也就覺得我的心是很堅強的嗎.....
別人家的總是特別可愛特別迷人特別的需要被呵護嗎 是這樣嗎
這麼如此的坦蕩 就會成為被加害的受害者
那些可惡的加害者真是自私 
不了解那種痛就可以這樣加害於別人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一定會!
怎麼對我 我也要怎麼對你們

結膜炎的我 一個星期都不能戴隱形眼鏡
我不要啊!!!!!!!!!!!!!!!!!!!!!!!
下禮拜期中考 都還沒開始準備
考試的那幾天我要不要請假不去打工呢
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請這麼多天假...........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