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對感情很誠實 很坦白 不造作欺騙
不管是什麼事情 也不隱瞞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體會過
所以我也不想我喜歡的人有這種難過的感覺
我有我的分寸和原則
被騙過幾次後 雖然很難過很不能釋懷 覺得不公平
但我還是堅持我的原則-誠實坦白
不會因此改變我的想法作法
因為我相信我的原則是對的 是公平的
因為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找到跟我有同樣原則的人

但或許 再被騙了幾次後 我也不會再繼續堅持我的原則!?
誠實坦白總是被傷害
所以 一切都很難說

我知道做了什麼事 會令對方生氣 我不去做
但如果發生了 我會選擇誠實坦白 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然後改進
我喜歡坦蕩蕩的 行的正坐的直 我什麼都不用怕
我不違背良心 我不喜歡對不起人家 
我不喜歡說了一個謊後 還要繼續編其他的謊 謊越編越大 越編越多 
因為我的頭腦不是用來編謊言 欺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