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甜陪我去光復國小接我家小妹

等王小妹的同時 去操場玩耍

國小的籃球架很矮 小甜就開始瘋狂的灌籃灌籃

拜託!籃球架上清楚的寫著"嚴禁灌籃" 還灌!

場邊的人都在看 害我覺得很丟臉

他一直灌我就一直狂叫大罵"何xx 不要灌籃 聽到沒" 像個瘋婆

真的是講不聽 馬上把他帶離現場 還說很有成就感.......

之後我們跑去和小朋友報隊打躲避球 天哪!好久沒玩躲避球了

我一直被打到腿 因為我腿太長了 所以才會一直被打腿 哈! XD

有個小朋友矮矮的好可愛 而且還穿整套的籃球衣打躲避 帥喔!

還很大聲的說"打腳犯賤" 挖!年紀小小就知道什麼是犯賤 笑死我啦

跟一群小朋友一起玩真的好開心啊啊啊

我在內場一直躲一直叫 小甜就很無聊的站在外場 還說他想去灌籃

真的很不聽話耶他!小朋友都說不能灌籃了 還灌灌灌

王小妹來了 小甜一直在我妹面前說我壞話 說我很凶

我和王小妹果然是一家人 會幫我說話內!乖孩子

你這個何家人跟我們王家人是不同掛低:)
--
之前小甜送了我一雙球鞋 有聽說過送鞋子不好 會跑!

昨天又聽阿黑說送鞋真的不好 警告我也不要送!

說送了會分手 不管是他跑還是我跑 要我給對方$100 當作是我買的

我聽到之後就很害怕很緊張 雖然說不要那麼迷信 但我還是會怕

今天我就給了小甜$100 他居然說我很迷信 幹嗎這麼迷信:(

"那鞋子是我跟小甜買的 不是他送我的" 希望老天有聽到

他還故意問我說我在害怕些什麼 很故意喔!我...害怕失去你啦!!笨
--
晚上和小甜寶貝兒去看電影"雙面翻譯"

但是很多人都覺得沒劇情 很無趣

看到一半小甜覺得很無聊想睡 就開始玩我的手

我覺得還不錯好看啊!妮可好漂亮

電影院外面貼了好多艾希頓庫奇的海報 真的超帥

先用手機給拍起來 之後我一定要擁有那張海報 一定要!!

今天小甜開始使用他那隻多普達新手機 好像一台小型電腦喔

他存了好多東西 有影片 MP3 還拍了我在玩賽車:)

剛開始還一直嚷嚷說他的手機難用 之後就覺得它還不錯用

我也覺得還不錯呀!只是還用不習慣吧
--
回家前和小甜有點小不愉快 我還真的揍了他幾下....

我要走就讓我走 一直不讓我走我會更火大 也叫你不要碰我啦 還碰!

拉扯了好久 最後我還是丟下他一個人 也不想接他的電話

sorry 我又激動了 當下真的很難冷靜下來 只想閃人

對不起!我現在應該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