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太舒服 全身無力酸痛 沒去學校

而且還是有點不太爽我家小甜

小甜說很想我 晚上就跑到我家樓下找我

我們倆今天看起來都有些累 很沒精神

明天開始要打起精神 好好上課

小甜說他學長和同學們都在討論談論我們的事

說我們兩個很配 我也覺得我們倆很配啦!免你們講

小甜的學長和同學還有討論我們其他事 是啥事不知道

我的感覺不舒服 男生幹嘛這麼八卦啊 不喜歡這樣

小甜想辭職了 他說他上班就沒時間唸書 我尊重也支持他的決定

目前把課業顧好是比較重要!
--
小弟同學說他最近發現大姐我長的很像小叮鈴

跟小甜說我同學說我像小叮鈴 他就覺得那個男的很無聊.....

小甜之前也說過我像小叮鈴 只是他忘了 那小甜應該也覺得他自己很無聊吧XD

哈!好險是像小叮鈴 不是像胖虎的妹妹-小珠

每次只要我跟小甜說有男生跟我講話 他就有點怪怪的 笑死我了!
--
小甜不喜歡狗狗 今天看到一隻拉不拉 超可愛

小甜居然很凶的凶那隻拉不拉 幹嘛這樣啊

我蹲下跟拉不拉玩 牠會跟我握手 give me five耶:)

小甜還是很凶那隻拉不拉 不准我跟牠玩......

和小甜在一起後 我好像就沒在摸過狗狗 跟狗狗玩了

都不准我跟狗狗玩 不准我摸狗狗 氣死我啦 每次都把我拉走

小甜對狗狗都好沒愛心 被狗狗咬過也沒必要這樣吧

我不喜歡沒愛心的人啦!還說要怎麼虐待狗 聽了就好氣 討厭你!!

還希望我被狗咬 這樣我就會不喜歡狗了....好壞心的男朋友

他都不懂我有多喜歡狗狗貓貓 還說那只是個動物 他都不懂啦!!

以後不要對狗狗這麼凶好不好 我真的不喜歡沒愛心的人 給你扣分

你沒愛心 我們王家人就會唾棄你 我朋友也會一起唾棄你 哈!
--
對不起小甜 人家吃醋都會吃的很理性 但我卻不是 我都很.....

對不起 昨天打你你一定很痛 秀秀!那你以後乖一點就不會被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