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衣蝶買了一罐瑪莉官的指甲油送人

挖屋!小小一罐指甲油要490大洋內

沒留指甲 又從沒買過指甲油的我來說 有些小貴

既然要送人 就夠狠滴把它買下來 哈 

我不太會挑選指甲油 麻煩店員幫我選

謝謝熱心又美麗的店員 選了一個顏色美美的指甲油

本來想買haagen-dazs給我家小甜吃 冰淇淋會融化 所以想買蛋糕甜點

但要排隊等 我沒耐心又加上時間很趕 所以沒買成…

明天我會早點出門去衣蝶買給我家小甜寶貝吃 :)
--
這次微積分&會計期中考大家都考不好 所以老師決定給我們補考的機會

天哪!微積分耶…誰來救救我啊啊啊

不過還是謝謝老師給我們補考的機會 希望我微積分不會又掛蛋…
--
我家小甜又有點在發瘋了 每次他發瘋我就很頭痛

我沒有對他很冷淡啊 老愛胡思亂想 然後又老愛問我假設性的問題

“如果我跟女生出去被妳發現 妳會怎樣?”

或者又是”如果有女生怎樣怎樣 妳會怎樣?”諸如此類的無聊問題

我真的很不喜歡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那感覺很不好

好像已經發生了那件事 還是正準備要發生…

但他真的很愛問這些鬼問題 我都快被搞瘋了:(

今天小甜又問了他同學有關我高中時候的事 他同學跟我一樣及人同屆的

問他同學有沒有認識我高中班上的同學 或者是高中朋友

還問我同學朋友的名字 靠!是怎樣

之前已經跟他吵過這問題了 還這樣......

我覺得很不受到尊重 好像在調查些什麼 整個火大起來 欠扁!!

還有別再跟我提同居的事情了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也沒必要同居吧

我沒想過同居 也不喜歡同居 我很滿意目前這樣

我重視個人隱私 不喜歡被看光光的感覺

同居我應該會瘋掉吧 一開始可能很新鮮 但時間久了 吵架打架的戲碼也許會每天上演

我不要!!!!!!!!!!!

小甜要乖乖啦 不要老是想一些無聊又讓自己煩的事

我一直都在啊 沒有跑掉 我很乖滴:)
--
暑假要和家人出國旅行 但去不成韓國 失望內!我想吃韓國拌飯

很想出國自助旅行 去哪都好 就是不想去日本 我一定要嘗試!

暑假小甜想帶我去旅行 我期待

現在要開始省吃儉用 省錢存錢 爲了出國&小甜的旅行
--
覺得小甜比我還感性 心比我還細膩 比我想的還多

我不感性 什麼時候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