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和經濟學都不及格 經濟學的分數讓我很錯愕

唉....真的是太混了!

不可以在這樣啦 王于思 醒醒吧!!
--
我的小甜寶貝兒 我知道你這幾天很煩 我好像都幫不上忙:(

所以我買了haagen-dazs給你吃 就是希望你能開心點

乖 別煩別煩!事情一件一件去解決

一定有辦法解決的 你一定行滴啦!別想太多

不管情況怎樣的糟怎樣的煩 我都會陪著你 給你加油打氣:)

星期五的補考要加油喔!

你說你以後都不想打籃球了 星期六日的比賽也不想打

讓我很訝異...... 你說不清楚不想打的原因

我不希望你放棄你最愛的籃球 真的不想!

但我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

今天小甜的後面兩節課不用上 說在看書 要我放學call你

我最後一堂課提早10分鐘下課 打了4通電話給你都沒接

找不到你 我怎麼有點著急 有點慌 有點沒耐性等....
--
你說我都走叛逆路線 老是愛跟你唱反調 讓你很困擾

我是真的很愛跟你唱反調 喜歡鬧你 看你對我有點沒輒 我就會有點開心...我是變態嗎

沒錯!就像你說的"我真的很奇怪" 我真的是很奇怪

好啦!我也不想讓你困擾 我會改 我盡量 雖然我之前有答應過你要改

但是 本性難移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