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就開始跟我發神經 心情整個差掉差掉差掉

很好 又是""過去""的問題 爲什麼要一直討論我的過去

一直在過去的問題打轉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幹嘛一直把我拉回過去 我不喜歡提過去 聽到過去

我要活在現在 可以嗎?不想爲了已經發生過的 沒辦法補救的事來煩自己

心情不爽但還要顧到他的感受 講些道理給他聽...

中午之後 他沒在發神經了 我也好了些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00天 他有在算 寫了張卡片給我

晚上回家 又在電話中吵 什麼都能吵 什麼他都不滿意 什麼都要計較

愛唸愛唸愛唸愛唸愛唸 我不想再聽到你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瑣事太多了 我受夠了 我覺得很煩 有男朋友之後朋友都沒了

我真的受夠了!!!!!!!!!你真的很幼稚又很自私

他說我傷了他的心 說我很不公平

是我的問題嗎!?我真的很霸道!?愛怎樣就怎樣?他一直在讓步?

老是在爲我覺得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在吵 大事都不用顧啦!?!



現在 我怎麼覺得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