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差 脾氣特壞 頭超痛

不想理我家小甜 聽了一首歌害我小哭 哭屁啊我

小甜跟我道歉了 幹嘛跟我道歉 這沒有誰對誰錯

小甜說我們要相親相愛 不要在吵下去了

我也這麼認為 但我沒跟他說.....他還以為我在不爽

寫了紙條給他 我們要相親相愛:)

感謝今天路人甲乙丙丁 你們實在太好笑了 讓我心情好很多

在林深北路看到一位騎單車的路人甲 實在有夠好笑

從林深北路一路笑到八德路 笑到沒力 哈哈哈哈哈
--
兩三個月前 在台北體院看到2隻相依為命可愛又無辜的小狗 他們好像是兄弟

今天我又在台北體院看到他們了 長好大 在垃圾堆裡找東西

害我有點想哭 他們感情很好 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相依為命

都沒有離開對方 一起流浪 一起尋找食物 天哪!這真是個感人的故事

好想收養他們 但我沒能力......希望老天保佑他們 希望有善心人士收養他們倆

歐!我想哭了........我愛狗狗
--
明天要早起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