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 和小甜約在竹圍站

謝謝小甜這麼早就起床載我去上課 買台北牛乳大王給他當獎勵:)

今天天氣超好 但有點熱 好怕夏天好怕被曬黑 雀斑不要來!

下午我一個人坐在教室外面發呆 因為實在太累了 精神恍惚

突然有個男生走過來問我是進學部的嗎 什麼系 然後跟我要電話

愣了一下 我不方便給電話 因為我想到我的小甜

但我居然回他說 不然你給我你的電話好了.....

之後和小甜說 小甜有點不高興 說我幹嘛不直接回答說妳有男朋友了

幹嘛還跟對方要電話 然後說我居然說那個男生還蠻帥的.........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跟他要電話 我在恍神中吧

同學都說我很笨 幹嘛跟我男友說有人跟妳要電話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內!就是想跟小甜說 因為我又沒怎樣 又不是我去要電話的

而且我們之前說好有被搭訕或者怎樣的都要跟對方說 所以囉!

小甜他快被我氣死了 說我很白痴 真的很笨......

小甜雖然很生氣 但他還是買水果給我吃 小甜對我最好了 真的是感動

唉唷!對不起啦 我那個時候真的沒想太多 就只是想敷衍一下那個男的

我沒那種膽敢怎麼樣啦!我都據實以報 很誠實 就別生我的氣了唄!

我知道換作是我我也一定超生氣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吧

你要相信我 我以後不會在這麼笨了啦!小甜最好了:)
--
晚上媽咪傳訊息來說阿公快要過世了...... :(

打電話回去給媽咪 媽咪說阿公在急救 因為肺癌

叫我別擔心 有什麼事的話會打電話告訴我 希望阿公沒事 願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