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人可以再過分一點 不要再說我怎麼知道
幹!你最好什麼都不知道 你是白癡是不是
我告訴你 那會有報應的 絕對會有報應!
你以為只有你會 我就不會那樣對你嗎 幹!
而且馬上應驗!死不要臉的東西
不要再裝的很無辜 裝的一切都沒事
之前會這樣你是不是也該負點責任 好像都我的錯
媽的!你自己也有問題!
你自己沒做好有什麼資格說我 有什麼資格要我對你好
有沒有看過什麼是賤 你就是賤 她也是賤 全都犯賤
現在你對我好一點吧 我不會再對你好 你沒資格
那只是在糟蹋我的時間 我的全部!
幹!

涂XX 妳真他媽的犯賤 死不要臉的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