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事達租片 最後決定看"NANA"
我只能說 我哭的稀哩嘩啦稀哩嘩啦 我很投入劇情
那男的會不會太賤了點 那第三者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邊哭邊心想 這種悲慘的事 會不會也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要啊!
那會完全讓人心碎的事..........嗚嗚
整個很心疼善良可愛的奈奈 整個很佩服堅強獨立的娜娜 COOL喔
明天就要還片了 實在很捨不得還
因為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很難得我會喜歡日本片 很難得我會喜歡日文歌
但還是想罵一句 死日本鬼子

今天我只吃了 滷肉飯+臭豆腐
沒胃口也想減肥 現在胃口越來越小 
我快可以成仙 變妖怪了
現在的我 整個身心疲憊 戰鬥力0
明天要上班 放了三天的假 變的有點懶 戰鬥力快點恢復吧  

晚上我突然想起高中時候的事 都是一些很好笑的事
好想回到高一智那個時候 全班都是女孩兒 沒有臭男生
三三八八 白白癡癡 瘋瘋癲癲的女孩兒們 我好想妳們 
結果經過南京都路時 我遇到了 阿竹兒 開心 真有緣
整個有好多好笑的事 好懷念..............
高一智的 全部給我出現!!!
突然想穿高中制服 可是我丟掉了 誰要借我?
還是再去訂做一次制服 反正以前這麼愛訂做
和阿竹兒說好了 暑假辦一次制服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