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喔 暑假要去旅行 要去台南喔
我不管我不管!因為我是女生 
整個有期待呢

停車場的男女 明明就很甜蜜呢
幹嘛說他們噁心 難道也暗指我噁心 
你家那的白目國中生 和我家這個躺在機車上的男女
那才叫做噁心吧!小小年紀不學好 不回家

最近的我 嘴巴有點碎 碎唸 嘮叨 愛滴咕
因為心理有點不平衡 把任何事情都看的很偏斜
(我用偏斜來形容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總之 請多多包涵

我是女生 內心完完全全是一個女生
我是一個愛哭愛跟路的女生 愛耍脾氣的女生
或許外表看起來沒這麼甜美嬌小可愛
但不管怎麼樣 我也都還是個女生
就像你說的 我外剛內柔
我的內心 也會害怕受傷 也希望有人能疼愛保護
女生外型有千百種 女生個性有千萬種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是千百種千萬種裡頭的一種女生
我是女生 我真的是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