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實在無敵熱 熱到我不太想出門

小甜說我太懶啦 可是外面是真的 超 熱!

下午我和小甜去看SBL 台啤-新浪

這是我第一次和小甜去看球賽 挺好玩的 只是體育館裡頭有點熱...

台啤晉級季後賽 林志傑真的蠻厲害的耶!

我想看下一場裕隆-緯來 有陳信安&黃春雄內!不過小甜不想看 他餓了:(

之後陪小甜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然後去公館吃東西

在公館沒待很久 我還想逛啦我還想吃東西 但是小甜有點不高興

最近常和小甜意見不合 大多都是他讓我 讓他有時候覺得很...

他還是有點不爽昨天的事...被搭訕沒關係 只是我爲什麼要要對方電話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會再這樣啦 別不爽了

你真的要相信我啦 一定要相信我啦!我又沒怎麼樣.......:(

甜甜兒 我們真的要一起很久很久喔
--
阿公在加護病房 阿公你要加油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