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我真的瘦了 我瘦了我瘦了喔
因為我以前的褲子穿的下了喔 cccc

又吵架了 我想 我媽咪知道後一定又要唸我們了
媽咪會說:整天吵架 兩個都是小孩子!聽到你們又吵架就煩 快被你們氣死
我的媽咪一定會這樣說......
我受傷了 你也受傷了 對不起
現在我只希望 不要再吵架了 開開心心的 都不要再不成熟了
會讓對方難過的話不要說 會讓對方受傷的事不要做
三思而後行
就像我媽咪說的 大家都在氣頭上時 先冷靜個10分鐘 然後再來溝通

甜媽媽整個提倡自然健康 請我吃一碗薏仁牛奶 大感謝
因為聽說可以美白減肥 所以我要吃我要吃
還有加芝麻 可以讓秀髮烏黑亮麗 我更要吃更要吃 一定要吃 

今天校長盃比賽沒有舉行
晚上陪他去打球 和他的同學
今天打的不錯喔 一直贏一直贏喔 沒品的泡麵頭真噁心 自己技不如人
經過密集的訓練 可以雙手灌籃了喔 
真替你開心 我也有功勞喔 

我買了"他其實沒那沒喜歡你"這本書了
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就看完了 快速
呀哈 我有速讀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