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得寫日記 那是一種情感的抒發 不然悶久了 會出病

我不善於表達 更不容易透露我的情感 習慣悶著

現在我更不敢跟我親愛的他透露 所以還是寫日記吧!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他又覺得我如何 覺得我是如此的煩人

但我就是很敏感 很容易想太多

現在的我已經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要鑽牛角尖 但還是行不通

我有一大堆的疑問 雖然還在一起 但還是充滿著不確定感 沒安全感

我始終沒有得到正面且必要的回應

得到的回應不是"妳很無聊" 就是"妳想太多了"

我的疑問呢?我的問題呢?也是始終還存在著

因為要在一起 是這樣吧!?所以我想經營好 我想盡很多辦法

這次 我失去了信心 我好像也不再熱情 他也是

但現在總覺得是我在經營 用我剩下的一點點的感覺和熱情在經營 或許又是我想太多!

但這一兩個月的吵架 真的吵到都傷害了彼此 原本的相處模式都改變了

以前吵完架 感情會更好更融洽 但現在不會了

或許 我們感情就只能這樣了 或許 我們的感情都被我們吵完了

只現在好像是 比朋友更好一點的朋友

我有一大堆的缺點 我不體貼 我想太多 我太情緒化 我不夠成熟 我不溫柔

我不上進 我愛發脾氣 我太胖 我太高 不夠小鳥依人 我不漂亮 我佔有慾太強

我不能讓人相信 我疑心病重 我愛調查 我愛懷疑 我沒有信心

我有什麼優點 誰能發現我的優點 我都看不到了 更何況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