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上看到mister donut的公車廣告 有新口味了唷
和你甜甜圈在一起 好可愛的波提獅+他女友 好甜的一句話
整個so sweet

以為今天下午以後就不會再下雨了
結果 越下越大 忽大忽小的 爛天氣 煩死!
晚上去運動 因為我不會游泳 所以只好跑跑步機
好久沒留這麼多汗了 應該有把一年該流的汗全都流光了
整個爽快 挖哈哈 我運動了 我有運動喔
我只能說 我要變瘦 敢再叫我大屁股試試看 
穿上運動褲後 我發現 我屁股旁邊的骨頭怎麼這麼凸 你蓮的!
氣死我了!快來幫我打凹進去啦~

運動完 肚子很餓 但好險胃口變小了點 不然我又要狂吃變肥了
還有還有 那個小李子好好吃喔 下次再一起去買

才一回到家 老爸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實在讓我覺得爆笑
老爸說:妳看看妳都不吃東西 臉都凹下去了................
老爸太搞笑了 只是這兩天沒跟你一起吃午餐 就說我不吃飯
但我還是有吃好嗎 只是你沒看到
我從65公斤減到60公斤 就說我臉凹下去
那之前我50~55之間時 在你眼中我是什麼模樣?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減肥

今天我又看了第二次的KISS情人
好看好看!乖乖坐下來陪我看 不准跑
以後每個月都要看一次 因為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