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小甜家 他妹妹突然回來 嚇了我一跳

居然會是在這種其況下見到他妹 好奇怪喔

晚上和小甜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先去吃了筒仔米糕 還不錯吃

然後又去吃ㄧ家很多人介紹的P&L韓國快餐 蠻好吃的

店很小 可是還蠻可愛的 有韓國的感覺

我和小甜都點了石頭拌飯 好吃 有點辣 我不吃辣 但還是吃完了

還點了一份辣年糕$50 也不錯吃啦!沒石頭拌飯辣

後來和小甜去逛了一家衣服店 我蠻喜歡那店裡頭賣的衣服

小甜買了一件衣服 我也買了一件 真開心

幹嘛這麼愛付錢 小錢我自己付就可以啦 不用麻煩你 乖XD
--
小甜 我嚴重警告你 如果你在亂看路上的女生的話 我只能說 你就死定了

你太誇張了!<<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 每次偷看都被我發現 你很明顯

有些時候我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別以為我都不知道!

再被我發現 你就別想碰我 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