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休息一天 沒和小甜出去 我也想和小甜出去玩啊

暑假內 每天待在家會無聊內 可是老爸覺得我太愛亂跑了

雖然說我都這麼老了 出去還要跟老爸報備 可是我還是要這樣做

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 不希望他不高興 所以囉 希望小甜你能懂

而且重點是 王小妹她今天一個人在家

下午和王小妹去書局 後來又跑去京華城晃

她每天都待在家覺得很悶 想出來透透氣 做姐姐的我就陪陪她囉

逛街的人很少 感覺真好 在京華城B1吃爆米花 吹免費的冷氣XD

馬達加斯加要上映了 想去看 看預告覺得好好笑喔 愛力獅很可愛

今天去哪王小妹都跟著一起 她還陪我去看了皮膚科

我長汗斑 好奇怪喔!醫生說連續擦2個禮拜的藥就會好 希望如此

小甜晚上和他同學去逛通化街 還說他們買了一樣的鞋子 兄弟鞋

最好是兄弟鞋啦!兩個大男生買一樣的鞋子 我覺得好噁心喔XD

小甜同學還跑去小甜家玩NBA 都幾點鐘啦!會不會玩太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