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家一天 真的很無聊 悶到發慌

一直想 要暑修還是隨堂修?想到很煩很煩 很不爽!

決定要去暑修了 8月的事 到時又要往淡水跑了

小甜也要跟我一起去暑修 希望小甜是真的想要修

其實我不太想暑修 天氣熱 又要早起 時間被綁住 不能去旅行

但被老爸逼的 這麼大了還要老爸逼 真好笑!

往別的方向想想 暑修也不錯啦 放假沒事做也挺浪費時間的

還要回去駕訓班報名 這次我一定要考過 我要拿到汽車駕照啦!

今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老爸的關係 我還哭了 愛哭鬼!

自己想了想 冷靜一下 還是沒辦法平衡 覺得不爽

吃吃東西 整理房間 看看電視 心情就有好了些 但還是苦瓜臉

到了晚上幫老爸處理事情 吃吃宵夜 老爸跟我講了幾句話 心情又更好了些

老爸 我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們缺乏溝通 不然我們會相處的更好
--
小甜 我超級想你的 超級!!!我只是不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