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甜早上送他妹去淡江考試 考夜校

之後小甜就來台北車站接我 辛苦他啦!

下午幫小甜染頭髮 真好玩內 我是美髮設計師XD

放的時間有點太久了 顏色有點明顯內 我想小甜媽媽應該會不爽吧

晚上和小甜去逛士林夜市 好久沒逛士林了 今天逛的人蠻少的

然後去拍貼 第一次和小甜拍 好好玩喔:)

拍的那台機器挺好的 畫畫的時間沒有限制 拍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之後又去饒河夜市 小甜買了一套2手的灌籃高手漫畫

不錯耶 終於買到囉 小甜應該很開心吧

還沒開始逛老爸就打電話來發神經 真的是夠了...

老爸喝醉了 全家人都被他罵過一遍 有時候真的很難懂老爸在想什麼

有時候也真的覺得他很不公平 很難溝通 覺得超煩

我想 可能是老爸壓力有點大 所以才會這樣吧 我只能這樣說

真的很不懂 真的不懂老爸!他也挺難捉摸的

老爸要用車 就叫我去停車場把車開到家裡樓下 看的出來他真的醉了!

居然叫我開車耶!我是一個還沒拿到駕照的人!只有在駕訓班開過內

而且我又沒開過他的車 車又這麼大 不怕我把車給撞爛 真的傻眼

不過 開到家裡樓下嘛 大部分都是走直線 難不倒我 但小妹不敢坐我的車 氣死我了

只是要從停車場開出來 要轉個彎 倒頭 我不太會 也沒啥把握

所以請停車場小姐幫忙我轉彎 真的是麻煩她了!

在有點窄的巷子一路開直線 好玩好玩!有不小心撞的右照鏡XD

還按了路人喇叭 路人還用很不爽的眼神瞪我 哈!真的是有趣

我要趕快考到駕照 開車真好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